怪怪

I LIKE摩登兄弟刘宇宁 TNT时代少年团 TF三代 泥塑但荔枝,知性

      浅摸了一下飞~

愚人节快乐各位

刘宇宁✘白愁飞

     

设定:刘宇宁是白愁飞的兄长,但他们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,当年刘宇宁亲眼看着白愁飞从金风细雨楼上跳下,刘宇宁想要留住白愁飞,无论是在梦中还是现实都无法实现



     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白愁飞!!!阿飞!!!不要!不要!!!!!!”刘宇宁猛然的坐起,他环顾着四周,依然还没有从刚才那梦中缓过神来,那是他每日都会反复梦到的场景,白愁飞一遍又一遍的从他面前离开……

      刘宇宁想要挽留住他,哪怕只是在梦里,但一次一次的离开,让他无法接受,从开始的无助呕吼到现在的沉默不语,刘宇宁逐渐觉得自己开始麻木……

     由于刘宇宁长期处于精神折磨,他的身子一日不如一日……

      刘宇宁抖了抖精神,缓缓的站了起来,今日他只是觉得头脑有些发沉,向前缓缓走了两步,“噗通”他重重的摔了下去

   眼前的景物再次清晰,眼前又出现金风细雨楼和白愁飞,但这次他感觉有些不一样,眼前的景象更加真实了,他的行动也比之前的梦境中更敏捷了。白愁飞就在眼前,他用手摸了摸他的脸,他看见白愁飞丢他笑了笑。一时间刘宇宁觉得有些不可置信,热的!活的!会对他笑的!白愁飞!

        刘宇宁很激动,仿佛有上万句话想要说,但就是无法出口,他把这上万句话凝成思念,用力将白愁飞搂在怀里,生怕他跑了

      “阿兄,我回来了,我想你了”白愁飞笑这对刘宇宁说,丝毫不介意刘宇宁肆无忌惮的将他搂在怀里狠揉他的头发“阿兄,好好看看我,抱紧我,别放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刘宇宁已经欢喜的不成样子,眼中的泪水再也无法忍住,夺眶而出

      “阿兄,我真的好开心,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,我真的会爱你,愚人节快乐……”白愁飞嘟囔着

       刘宇宁有些疑惑,再次抬头看着白愁飞,却发现他的身行在慢慢变淡……直到消失……刘宇宁有些楞住了,美好,如此转瞬即逝……好吧,这次,他又没成功……

   刘宇宁的头嗡嗡作响,昏沉感再次传来,他又猛然一睁眼!发现自己躺在地上,而不是金风细雨楼,刚才的一切都没有了痕迹……没有了然后……

“愚人节快乐,阿飞……”刘宇宁轻轻的答复着……世界没有了声音……



完!



第一次写文,有些不太行,棚友们凑合看吧,爱你们呦~



愚人节快乐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



评论

热度(5)